当前位置:

9月29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7:01:44
—分享—

●9月29日,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术飞一行来我县考察港区建设,详细了解我县港区现状及总体规划情况,双方交流对接船舶停靠及装配式桥梁建设基地项目等。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县领导王靖、李振宇参加。

●9月29日,我县举行庆祝第十个法定老年节暨2022年县级老干部重阳节活动。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王靖、童勋海参加。

●9月28日,我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信访工作决战决胜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9月29日,我县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9月28日,县医保局联合县科技局到月田镇稻田村开展结对联系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9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赴月田镇月东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国庆临近,县文旅广电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推出了系列特色文旅活动,以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9月28日上午,岳阳·公田养生稻丰收节启动仪式在公田镇大塅村举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