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保局联合县科技局到联点帮扶村开展结对联系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石东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7:21: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9112254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9112259_副本.jpg

入户走访联系帮扶对象

微信图片_20220929112303_副本.jpg

入户走访联系帮扶对象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通讯员 许石东9月28日,县医保局联合县科技局到月田镇稻田村开展结对联系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在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就收入计算、现行政策和入户重点进行了系统讲解。该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结对帮扶联系对象情况,指定人员引导入户走访,并就医保收缴提出了意见建议。医保局负责人要求,入户人员要注重形象,为群众办实事,提高认知度和满意度;要提高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巩固好成果助推振兴;要把握重点,了解全面细致,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水同志,根据工作转换实际,现由我对你进行结对帮扶......”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刘四兵向结对帮扶监测对象说明来意,在了解到该结对帮扶监测对象身患肺病需要就医,刘四兵当即联系医院让其就诊,并自掏腰包进行了慰问鼓励,再三叮嘱驻村工作队落实后续事宜。

此次结对走访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后盾单位帮扶作用,促进村级治理,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稻田群众“最后一步路”,共解决了32户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1户监测对象就医难、1户产业发展技术支持、2户矛盾纠纷问题,干群关系进一步拉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石东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