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方白玉 黎春海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7:36: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342_副本.jpg

宣传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通讯员 方白玉 黎春海)9月28日,县疾控中心在厚德广场主街道开展了以“狂犬病:同一个健康,零死亡”为主题的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出系列宣传展板、提供疑难问题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狂犬病的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狂犬病暴露者正确处理、治疗伤口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养犬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狂犬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和关注程度,有效预防和控制狂犬病的发生与传播,保障公众生命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方白玉 黎春海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5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