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德军到中洲乡开展巡林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0:35:07
—分享—

巡林_副本.jpg

巡林现场

巡田_副本.jpg

巡田现场

慰问敬老院_副本.jpg

李德军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9日,副县长李德军到中洲乡开展巡林、巡湖、巡田工作,并到乡敬老院督导安全管理工作。

李德军一行先后到费家湖、宝塔湖湿地、周君宝山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生态保护、林地保护及森林防火等情况。他强调,秋季风干物燥,一定要压实责任,加大巡查和防火宣传力度,落实护林巡山责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李德军前往中洲乡敬老院,督查敬老院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他要求敬老院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老人身体健康情况,为老人营造安全舒适、幸福祥和的生活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