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到乡镇开展巡林巡河巡田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0:42:26
—分享—

宋华巡河_副本.jpg

巡河现场

宋华巡田_副本.jpg

巡田现场

宋华巡林_副本.jpg

巡林现场

调度会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疫情防控_副本.jpg

宋华与防疫人员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钟斯洋)9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新墙、筻口等乡镇开展巡林、巡河、巡田工作,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教育教学等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她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宋华一行先后到新墙镇燎原村、双枫村,筻口镇游港河了解林长制、田长制、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宋华要求,要以思想自觉确保行动有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力耕地保护,压紧压实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以重点攻坚确保目标实现,要推进组织体系全覆盖、护河管理全域化、履职尽责全周期、问题整治全方位、各方力量全动员,确保境内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向好;要以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落实,抓工作合力、宣传引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以全面推行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工作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河湖、林、田的治理保护工作,紧密部署、高标推进,让良好生态环境造福于民。

在新墙镇双枫村监测户汪升墙家中,宋华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创造美好生活。

当天,宋华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