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督查文化市场经营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6:24:38
—分享—

大家书屋_副本.jpg

组在大家书屋督

步步高_副本.jpg

组在步步高督

富安影城_副本.jpg

督查组在富安影城督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队督查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管理工作,县文旅广电局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督查组重点对影院、网吧、KTV、酒店以及书店等文旅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予以指正并责令整改。

何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检查消防设施,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各类文化市场要持续抓好亮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穿经营的各个环节;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和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为我县国庆长假文化市场安全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乐祥和的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