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安专委召开会议,部署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08 11:47:20
—分享—

会议现场_1.jpg

会议现场

贺立讲话.jpg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30日,县农安专委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安专委相关成员单位就本单位涉农安全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央、省、市、县都将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扛牢扛实责任,统筹抓好农机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有限空间作业、全县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全县道路运输管理等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履职尽责;同时,要突出重点,严格管控涉农建筑和消防领域安全、沼气风险隐患、项目施工安全隐患、农产品质量等,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农安工作的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