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09 16:34:04
—分享—

查看党建台账.jpg

方克君查阅资料台账

座谈会 (1).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调研中,方克君结合相关资料和台账,仔细检查了县自然资源局党建各项工作,随后到县田长办查看“田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方克君对县自然资源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重在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优化基层队伍;要加强政策学习,统筹好开发与保护、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用好用活自然资源资产,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发扬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