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县城投公司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10 10:31:15
—分享—

察看春风大道提质改造.jpg

方克君实地察看春风大道提质改造情况

调研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 (1).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县城投公司调研改革转型升级有关工作。

方克君一行首先到麻塘办事处实地察看春风大道提质改造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调研会上,县城投公司负责人就改革转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就改制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方克君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目标上更加明确,行动上更加坚决;做好顶层设计,加强部门联动,加强协调与配合;健全内部制度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政策学习,做好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