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个亚定点医院将正式启用——吴光文出席我县亚定点医院启用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0 17:01: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016260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0162555.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0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我县亚定点医院启用调度会。副县长续广宁及县直相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我县将改造并启用鹿角卫生院作为亚定点医院,专门保障隔离点内患有基础病人员的集中医疗诊治。目前,共设15间病房,30个床位。

会上,续广宁就亚定点医院医疗服务、人员力量、水电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和周密部署。

吴光文要求,要高度重视亚定点医院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按时限、按人数、讲质量完成任务;要确保安全,同步推进设施达标、人员进驻等工作,严防严守严管,确保不发生风险外溢、交叉感染和安全事故;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医疗设备、物资供应充足和各项生活设施齐全;要将舆情管控到位,统筹好线上、线下两条线,杜绝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重大网络舆情事件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9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