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32期中青班干部培训班举办学习交流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月鲜 叶琪 编辑:蒋赛洋 2022-10-11 14:54: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640.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月鲜 叶琪)10月10日,县第32期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学习交流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克雄出席。

会上,15位学员代表围绕全县工作思路和各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中青班学习收获,就个人成长经历、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交流。

龚克雄指出,纪律底线是干部的生命线,要坚决守住;法律底线是高压线,要坚决不碰;道德高线是幸福线,要坚持追求。他强调,大家来党校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长,要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中强本领,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扛,真正成为我县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月鲜 叶琪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