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2022-10-11 17:09: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116024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1162138.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1日讯(记者 袁颖 周星亮 实习记者 吴明达)10月10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三届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岳阳县临港产业区总体规划情况汇报。规划编制单位围绕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港口岸线、市政配套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岳阳县临港产业区总体规划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同意岳阳县临港产业区总体规划方案。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港口建设对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加大推进,将临港产业区建设尽早落地、形成成果;要按照“港产城融合、公水铁联运、一体化规划、市场化运营”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积极主动争取省、市重视和支持;要组建项目建设专班,切实解决临港产业区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持续跟踪相关在谈项目,精准服务、加快转化、强化信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