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4000万的自强肉鸽养殖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6:15:28
—分享—

准备施工.jpg

自强肉鸽养殖场项目开工建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13日,岳阳湘佳牧业有限公司自强肉鸽养殖场项目在长湖乡开工建设。

据了解,岳阳湘佳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加工、饲养、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以“公司+基地+农户”为运营模式的家禽养殖企业。自强肉鸽养殖场项目位于长湖乡自强村,总投资4000万元,将建鸽舍15栋,配套生活区、变电房、库房等,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该项目负责人陈明告诉记者,项目目前刚进入土地平整工程阶段,预计明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