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第32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月鲜 叶琪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7:01:58
—分享—

结业1.png

结业仪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月鲜 叶琪)10月12日,岳阳县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74名中青班学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理论课堂教学、实地观摩学习、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研讨交流展示,如期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结业仪式现场,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为此次培训班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颁发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等荣誉证书,并寄语大家要滋养精神,保持学习力,养成阅读好习惯,在家庭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要保养身体,坚持锻炼,养成自律的饮食习惯;要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为事业的行稳致远提供坚实保障。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将把所学运用到工作岗位中去,为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月鲜 叶琪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1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