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叶琪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7:01:49
—分享—

图片1 (2).png

开班式现场

图片2 (1).png

开班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通讯员 叶琪)10月13日,我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共计70名学员参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克雄参加。

开班式上,龚克雄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要认识到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我县“四区”规划建设的需要、是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要统一思想,端正学习态度;要认真学习,保证培训效果;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陈琳勉励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提升自身素质。

据悉,本期科干班学制为1个月,党校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调查研究、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课程设计切合基层干部的实际需要,力求学员通过培训后,各方面能力水平得到锻炼提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叶琪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