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暗访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0:13:58
—分享—

宋华到月田镇派出所了解工作落实情况.jpg

宋华详细了解民警值班备勤等工作落实情况

宋华到月田镇司法所了解工作落实情况.jpg

宋华实地查看月田镇司法所

宋华到月田镇司法所查阅台账.jpg

宋华查阅月田镇司法所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月田镇暗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月田镇司法所和派出所,宋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案件办理、人员来访记录、民警值班备勤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如何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宋华强调,各基层派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值班备勤、应急值守等工作机制各项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多做利民、为民、惠民之事,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各司法所要加强诉源治理,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