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检察院来我县开展“清廉检察”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1:22:41
—分享—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记者 胥诗)10月13日,市检察院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清廉检察”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会上,闵孚君汇报了县检察院“清廉检察”建设工作情况。如何做好“清廉检察”建设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周勇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把握精神、明确方向,积极为建设更加忠诚可靠、更加公正为民、更加清廉健康的检察机关把脉问诊;要找准症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清廉检察”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政治坚强、公正为民、清廉务实的检察机关而共同努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