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5:05:49
—分享—

调研组到中清能新能源公司了解秸秆综合利用情况.jpg

调研组详细了解中清能新能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情况

欧阳彪.jpg

欧阳彪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欧阳彪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洲乡中清能新能源公司、新墙镇枫树湾畜牧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秸秆综合利用和生物天然气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秸秆离田、秸秆还田等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抓紧抓实,促进农民增收、环境改善和农业可持续发展;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决把生物天然气产业建设好、运营好、维护好,进一步拓宽现代农业循环发展、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