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检察院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5:05:45
—分享—

听证会现场.jpg

听证会现场

李胜昔主持会议.jpg

李胜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4112220.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3日,市检察院在我县召开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胜昔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

听证会上,案件承办人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申诉人阐述了申诉理由、依据和请求,听证员在了解案情后向双方提出问题,并经过闭门讨论后,形成听证意见。

宋华表示,此次听证会很有代表意义,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的为民情怀,也体现了“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的司法温度;同时也很有教育意义,她希望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普法教育,让人民群众了解法律,尊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真正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