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创建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业务交办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6:15:37
—分享—

会场。.jpg

会议现场

陈遇春.jpg

陈遇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记者 吴俊宽)10月14日,全县创建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业务交办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岳阳县2022-2023年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市委依法办负责人就创建工作的百项指标进行了讲解。

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陈遇春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主动抓好示范县创建任务落实;要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