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公田中队对摩托车驾驶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交通安全宣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湘华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6:19: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4154435.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湘华)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佩戴率,营造规范骑行、佩戴头盔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县交警大队公田中队针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开展“守法骑行 戴好头盔”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发放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讲解不戴头盔、非法改装、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同时,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民警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反复强调不戴头盔、酒后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湘华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5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