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16:00: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237.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为加快推进全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提升医保便民服务能力,10月14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目前15个乡镇(办事处)及大云山、苇业公司医保征缴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沟通与协调联动,确保10月25日前完成参保人数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超过60%,“两定”机构使用电子凭证结算占比超过30%的目标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优化缴费服务,让群众充分了解医保相关政策,提升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做到宣传动员全覆盖;要深化督查考评,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合作抓好落实,确保缴费激活工作有效推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1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