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16:00: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6123653.jpg

收听收看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通讯员 孙丽)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会直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催人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好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1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