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海岸 吴海荣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16:00: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6115135.jpg

集中收看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海岸 吴海荣)10月16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周立雄参加。

会上,周立雄代表局机关党委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作初步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机关宣传股室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对外报道、舆情研判等工作,努力增强宣传实效。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传达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各股室要结合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围绕上级要求及该局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切实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为党的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海岸 吴海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1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