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16:12:26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2222.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5日晚,我县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童勋海、胡海平、陈遇春参加。各乡镇(办事处)设分会场。

吴光文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在这样一个特护时期、特殊节点,大家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排查整治有力,确保道路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安全执法严格,坚持“零容忍”监管执法,较真碰硬打非治违,坚决堵塞监管漏洞和盲区。

吴光文强调,要致力于更细更实,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深度分析形势问题,务必高度重视,扛牢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守住森林防灭火底线;深入加强防火宣传,加强入户宣传、大面宣传、加强正反典型宣传。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管住进山入林的人、管住违规野外用火的人、管住农事生产的人,消除特殊人群人为安全隐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林业、应急、农业等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责任,督导组要下沉乡镇、村加强巡回督导,督促问题整改、指导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

吴光文强调,要致力于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督导问责,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防风险、除隐患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强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1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