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交流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23:03:50
—分享—

f67d0e11aa85c9e3a7a2bf4cf39b441.jpg

讨论交流会现场

7aa4a40ac282e6752eda65debf56eda.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10月1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讨论交流会,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并与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成就鼓舞人心,旗帜引领方向。讨论现场,县领导肖湘晖、吴光文、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何喜、杨前进、姚书茂、王靖、童勋海、贺立、张海波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智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我县广大干群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务实作风和扎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在学习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系统谋划部署宣传宣讲,宣传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全县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联点督导、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干出特色亮点,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3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