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邝杨 编辑:蒋赛洋 2022-10-17 16:20: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7094032.jpg

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7094044.jpg

收看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7日讯(通讯员 邝杨)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团县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与县职业中专的青年学生们共同收看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团县委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研讨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县共青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在全县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邝杨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