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10-17 16:42: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84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836.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7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要深刻把握报告精神,学懂学透。

周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周峰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学懂学透;要全面宣传贯彻,确保入脑入心;要成立专班,制订方案,细化举措,在全县人大系统和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提升全县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四区”建设,促进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6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