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7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10-17 16:48:30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县党员干群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及其他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等在县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县级老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分别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收听收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10月16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讨论交流会,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并与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10月17日,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共同为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县领导周峰、周里、方克君、王靖、李振宇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10月15日晚,我县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童勋海、胡海平、陈遇春参加。各乡镇(办事处)设分会场。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10月16日,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参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