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振宇带队赴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亮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1:23:05
—分享—

图片1 (3).png

李振宇带队赴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图片2 (2).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亮)10月14日,副县长李振宇带领县鹿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前往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城陵矶老港、新港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振宇就岳阳县鹿角临港产业区总体规划向港务集团作了介绍。他指出,未来一段时间鹿角临港产业在港口投资、运营上急需一个专业团队来合作,在投资合作上要务实求为、把握资源形成一个重大的支撑。

省港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显东表示,水运港口建设已势在必行,鹿角港口要利用现有的地理自然资源,形成一个新的发展模式;要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实现岳阳县通江达海的增长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4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