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勋海到荣家湾镇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1:34:51
—分享—

督查扑火队的组建_副本.jpg

童勋海就扑火队的组建情况进行督查

察看旱情林木受灾情况11.jpg

童勋海详细了解因旱情致使林木受灾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荣家湾镇开展巡林工作。

童勋海一行先后到牛皋村及岳武村万石湖林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因旱情致使林木受灾情况,并就扑火队的组建,防火宣传及护林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童勋海指出,秋季风干物燥,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防范在先、工作提前,全面压实管护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管控工作做细做严,坚决“掐灭”火灾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检查,做好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和设备维护保养,切实“看住山、管住人、防住火”;要加大森林防灭火法规政策宣教力度,确保宣传到位、家喻户晓,筑牢森林防火人民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4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