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湘晖调研农口系统工作时强调:奋力实现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5:38:57
—分享—

肖湘晖参观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介绍展板.jpg

肖湘晖在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察看

肖湘晖听取县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情况介绍.jpg

肖湘晖听取县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现场 (5).jpg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2).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付琴 周星亮)10月17日,县委书记肖湘晖在调研农口系统工作时强调,要守住基本盘,做到“四提升”,奋力实现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县领导王靖、贺立及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前往县供销社、县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看望农口系统干部职工,并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办公环境、人员配备、岗位职责、总体运行及今年工作完成等情况。

座谈会上,肖湘晖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农口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湘晖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推进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并对此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系统的思考,今后,要继续加快转变步伐,努力实现农业强县目标。

肖湘晖要求,农口系统要守住基本盘,提升发展后劲,结合实际情况和上级要求,发挥传统产业优势,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要求,理清发展思路。要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有改革思维,敢于用新办法开展工作;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不断激励干部开拓进取,创新实干;用创新来攻坚克难,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争先进位,提升竞争力,培养争先创优意识和品牌意识,在共同干事创业的氛围中寻找自我价值和存在感,不断调动积极性,在寻求新的工作突破口中,努力形成品牌效益;要积极向上级争资争项,确保增效;要加速项目储备和包装,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内容。要协调联动,提升统筹力,促进资金整合和资源整合,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完善会商机制,做到各部门间信息互通有无,共同把“三农”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努力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