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2022年科干班开展“二十大” 开幕式观后感交流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兰伟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6:37: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8152443.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通讯员 兰伟)10月16日,岳阳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二十大”开幕式观后感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7名学员上台交流了观后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学员进行了书面交流。全体学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过去5年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方略进行了最全面、最深入的规划阐述,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增信、忠诚党的事业;以学笃行,全心为民服务;以学致用,提升能力水平,为县委、县政府“四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兰伟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