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举办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6:37: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815075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8150804.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18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城管局、县应急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政务公开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四天,将在城南河广场、县委会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宣传点,宣传介绍购房新政、防诈骗、个体工商户转型、安全生产等知识。县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