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召开“特约人员”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周代红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6:41:55
—分享—

图片2 (3).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鸣 周代红)为巩固提升县市场局统一战线成果,10月18日,县市场局召开“特约人员”座谈会。

会上,县市场局班子成员与特约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情况进行介绍、对工作推进中碰到的困难向特约人员征求专业意见、对日后双方协商机制达成共识。

县市场局负责人对特约人员提出殷切期望,要当好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员,协助规范执法办案行为;要做好行业联络员,在各自专业领域,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要当安全生产指导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牢牢守住“三品一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特约人员实地走访县市场局各机构,详细了解县市场人员配置、经费状况、职责职能及工作需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周代红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