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调研群团组织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1:25:45
—分享—

宋华到青年之家了解情况.jpg

宋华到青年之家走访调研

宋华到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了解情况.jpg

宋华到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走访调研

宋华到县团委了解情况.jpg

宋华到团县委走访调研

会议现场_1 (2).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调研群团组织工作。

宋华一行先后到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总工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各群团组织阵地建设、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群团组织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华要求各群团组织要围绕群团组织的“先进性、群众性、社会性”做好融合文章,做到:突出政治性,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队伍素养。突出先进性,在争先创优上聚合力。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发挥群团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在全省测评验收中争先进位。加快经济发展,发挥先进分子优势,促进县域经济有效提升。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力协助乡镇部门和政法部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突出群众性,在乡村振兴上做文章。在服务产业发展、培育文明乡风、改进基层治理上做文章,从小处、细处着手,紧密结合“六大行动”,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我县总体基层治理水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