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县财政局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2:14: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9113159.jpg

会议现场

财政方克君.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10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县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方克君听取了县财政局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该局干部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方克君对近年来县财政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财政局班子团结、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稳中有进,党建引领、规范有序,同时要求该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增强干部信心,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和素质,打造强健高效的财政队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5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