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驻村干部进行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6:23:48
—分享—

考场.jpg

考试现场

贺立巡考2.jpg

贺立到考场巡考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10月19日,我县组织驻村干部进行业务知识测试,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考场巡考。

据了解,此次测试全县共设四个考场,考试内容涵盖乡村振兴业务知识、扶贫政策、基层党建等内容。我县组织本次测试,旨在全方位多角度考查驻村工作队干部对政策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从而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

荣家湾镇岳武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坚表示:“通过这次业务考核,让我能够更好地掌握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服务好广大群众。”

筻口镇明星村驻村第一书记龚章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们应该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掌握最新的政策,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做好驻村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5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