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开展“妇联姐姐话家风”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冬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6:23:43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冬)近日,县妇联在巴陵女性公众号上开设“妇联姐姐话家风”专栏,第一期专栏24小时内阅读量达600余次。县妇联动员全县妇女干部积极参与录播,一起讲述革命前辈、新时代楷模、身边榜样的廉洁事迹和家风故事。同时,通过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让向上、向善、清廉的家风在我县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红娟表示,今年,县妇联开展家风故事分享会,在以往讲座、户主会等传统形式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妇联姐姐话家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号召全县姐妹积极主动参与家风分享,把革命先辈、模范榜样和身边不平凡的好家风故事讲出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带头崇德治家、廉洁齐家,让“好家风”吹进千家万户,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为加快我县“四区”建设贡献家庭正能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冬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