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调研道路安全与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20 10:13:12
—分享—

宋华到县车管所走访调研.jpg

宋华到县车管所走访调研

宋华到县公路养护中心走访调研.jpg

宋华到县公路养护中心走访调研

宋华到县交警大队走访调研.jpg

宋华到县交警大队走访调研

宋华讲话 (1).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调研道路安全与管理工作。

宋华一行先后到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养护中心、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重要路段交通状况及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华要求,要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畅通富民强县的“高速路”,坚持“抢抓机遇、争资争项”的目标,着力打造循环通畅的立体交通体系;要严格落实管理措施,打好防范治理的“组合拳”,强力推进隐患治理,全面加强联合执法,广泛普及安全教育并建立健全安全教育长效机制,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着力打造优秀队伍,争当保驾护航的“排头兵”,加强政治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提升能力水平,打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精业务、敢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稳定的“防火墙”,严格落实各项稳控措施,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58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