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禁毒工作调研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10-20 15:56:56
—分享—

会议现场 (3) (1).jpg

会议现场

陈遇春讲话.jpg

陈遇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付琴)10月20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调研会,总结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终考核在即,要认真对照省、市禁毒工作考核项目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优势项目要争先进位、落后事项要迎头赶上,确保今年我县禁毒工作进入省、市先进行列。

如何抓好后段禁毒工作,陈遇春要求,在缉毒打击上要再接再厉,县禁毒大队要以“清源断流”行动为主要抓手,深挖严打毒品犯罪;在涉毒管控上要精准精细,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全面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管理;在宣传教育上要求新求实,推行线上+线下宣教模式,发挥禁毒协会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在亮点工作上要做实做优,全力做好“三个100”工程、“关爱有家”帮扶基地建设等工作,打造我县禁毒工作的亮点和名片,努力开创我县禁毒工作新局面,合力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