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开展“双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20 16:07:03
—分享—

会议现场 (7).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_1.jpg

宋华讲话

宋华到库区移民服务中心调研移民工作.jpg

宋华到库区移民服务中心调研移民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一行到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双联”对口帮扶工作,长闵孚君参加

会上,荣家湾镇供销合作社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各参联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宋华要求各参联单位,要统一思想聚合力,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双联工作取得实效;县供销社要创新改革显活力,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通过改革创新与借鉴其他地方经验等举措,把遗留问题逐步解决;要认真管理出效益,做到精神不滑坡,用管理的手段办法,力争高效管理出效益。

随后,宋华到库区移民服务中心调研移民工作。她指出,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抓好移民工作,努力提升移民致富能力,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0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