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办事处:抗旱打井润民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2022-10-21 17:09:35
—分享—

图片1 (8).png

打井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能文)因持续干旱,导致地下水水位下降,麻塘办事处东风村彭垅建设组75户194人安全饮水受到影响,该办事处通过送水解决群众饮水困难问题。

为彻底解决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在县水利局的支持和指导下,麻塘办事处启动深水井钻井工作,钻井100余米,顺利出水,在连续抽水3天后,彭垅建设组村民顺利喝上安全放心地下水。同时,麻塘办事处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正在招投标,预计11月份启动,年底可以顺利接通自来水,届时,彭垅建设组75户194人的安全饮水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1/11965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