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筻口担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2022-10-27 16:36:38
—分享—

35CAEBC59D5D53C3605BDFE44C16EE88.jpg

筻口镇

党委书记刘炜.jpg

筻口镇党委书记刘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 实习记者 吴明达)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生产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中。”报告为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筻口镇作为湘北地区粮食生产重镇,是我县唯一一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镇。如今,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菁华果业现代农业园、“屋场夜话”等成为了筻口一张张崭新名片。“果浓小村,幸福大塘”“生态油茶,健康明星”等产业标签成为了筻口特色产业。在抓实抓好“三农”工作的同时,筻口镇还大力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引进了14家小规模企业落户筻口,安置了500名劳动力就近务工就业,年均劳务收入4万元,全镇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更加厚植,治理能力不断增强。

筻口镇党委书记刘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筻口镇务必加倍努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暑,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扛牢粮食生产政治责任,致力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强镇,以更丰硕的成果造福筻口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筻口担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4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