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踔厉奋发谋发展 勠力同心谱新篇:我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28 17:04:13
—分享—

94801105d618d299bc13cbec150e2a2.jpg

美丽荣城

岳阳县检察院.jpg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

岳阳县教体系统团委书记 刘栋.jpg

县教体系统团委书记刘栋

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 李志.jpg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李志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麻塘中队中队长 周江华.jpg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麻塘中队中队长周江华

岳阳县消防大队消防员 周游.jpg

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周游

荣家湾镇团委书记 刘雅妮.jpg

荣家湾镇团委书记刘雅妮

微信图片_20221028154444.jpg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许林波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周昱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在党的代表报告大会上是第一次,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空前重视和坚强领导,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和广大检察人员的充分信任和激励鞭策。当前和今后,县检察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进一步推进清廉检察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县教体系统团委书记刘栋表示:“作为一个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理解报告的精神内涵,注重更新教育理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李志表示:“县乡村振兴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部署,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职责任务,全力推进巩固拓展成果、促进乡村发展、推进乡村建设、改进乡村治理四项重点工作,奋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高地。”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麻塘中队中队长周江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要做到心中时刻有老百姓,坚持文明执法、柔性执法、公正执法,把执法为民和公平正义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坚持党的领导和为人民服务有机结合,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周游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消防人,身着火焰蓝,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苦练救援本领,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岳阳县消防事业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荣家湾镇团委书记刘雅妮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我镇团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区建设’这一总目标,团结带领我镇广大团员青年紧跟社会发展大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许林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住建干部,我将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精神内涵,感悟非凡成就,激发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区建设’这一总目标,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县城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工作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建设美丽幸福岳阳县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