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全民鸽业等6家企业亮相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31 16:44:01
—分享—

论坛现场.jpg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现场

游客品尝岳阳王鸽.jpg

游客品尝岳阳王鸽产品

活动现场 (2).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县有6家企业(合作社)参展。

据了解,此次农业博览会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 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期5天。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已连续举办22届,是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

在我县参展的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合作社)中,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作为地标产业展出。据了解,2017年,肉鸽产业列入湖南省“一县一特”优势特色产业目录,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产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目前,该企业公司联合体有企业5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龙头企业4家、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16家。参展销售额首日破万元。

湖南全民鸽业集团销售部经理方咪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拓宽产品宣传渠道以及了解当前最新市场动态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10月29日下午,以“数字赋农,科技兴农”为主题的2022数字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论坛秉承服务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宗旨,关注国内外数字农业应用与创新发展,对数字农业现状及未来展望、创新热点、最新技术解决方案等进行深入分析、交流和经验分享,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加速向数字农业转型,为发展现代农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献计献策。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斌表示:“通过农博会这个平台,展示了我县的特色农产品,推介了我县六大强农行动的最新成果,促进了农业升级、农村繁荣、农民增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5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