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家书屋举办“阅读进校园、清廉入学校”公益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31 16:43:45
—分享—

活动现场_1.jpg

活动现场

合影.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记者 李佳琦)10月28日,大家书屋在城南小学举办“阅读进校园、清廉入学校”公益活动,为全校师生捐赠图书4000余册。

据悉,此次大家书屋捐赠的图书,内容涵盖爱国教育、红色经典、国学经典等,价值约10万余元。近年来,大家书屋积极开展“快乐假期,轻松阅读”“推广全民阅读、创造书香社会”“阅读改变人生,文学温暖世界”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致力推动形成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

岳阳县大家书屋总经理张和表示:“今后,我们将长期性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让阅读满校园,让书香遍社会,更好地肩负起阅读推广的社会责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6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