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清水村入围第十二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张斌 编辑:蒋赛洋 2022-11-04 14:56:19
—分享—

E{%KNX`A2GB{86[]JX%%@)U.jpg

新墙镇清水村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斌)11月1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第十二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公示名单,新墙镇清水村名列其中,为我县“六大强农”创先争优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我县持续推进“六大强农”行动,坚持早部署、勤调度、严督查,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形成齐抓共管、奋力争先的良好氛围,呈现出特色产业发展迅猛、品牌创建成绩斐然、融合发展步伐加速、科技服务支撑有力、人才队伍不断加强、对外开放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为争创全省“六大强农”先进县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张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