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洲乡积极推进“秸秆禁烧”和“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11-10 16:26:45
—分享—

1LT@BEL{8PWL`(A4Y8@K]N8.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记者熊佳)11月10日,中洲乡召开种养大户“秸秆禁烧”暨“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秸秆回收利用,农村“耕地保护”与“田长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种养大户签订了秸秆禁烧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种养大户要切实履行禁烧责任,确保“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各村要积极引导种养户开展农作物秸秆“五化”利用工作,加大秸秆禁烧巡查和露天焚烧秸秆惩处力度,做好“疏”“堵”结合文章,确保全乡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将保护性耕作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